財經100秒:越南工具機展 台廠規模創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國6月財新服務業創4個月新低

財新3日公布中國6月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4個月新低,結合製造業和服務業的綜合PMI更來到8個月低點。顯示中國大陸內外需動能疲弱,企業信心受挫,經濟成長面臨更大的下行壓力。

華為新款手機大拆解!美日韓零件逾五成

日本研究機構針對P30 Pro全部1631個零組件拆解,以成本363.83元,台幣1.1萬元,來估算5大地區廠商的供應比,來自日本零組件數量最多,比重過半,中國廠商成本占比近4成,而美國零件供應比僅0.9%,成本比約16%,台廠供應比重約5%,成本比則為7.9%。

澳洲降息後 再推減稅政策

澳洲在連續兩個月降息之後,澳洲政府加碼刺激,正準備通過一項減稅政策,未來10年裡,預期將減稅高達1104.7億美元。

越南工具機展 台廠規模創高

台灣機械設備今年前五月出口越南大增54%,外貿協會3日表示,「2019越南胡志明市工具機展」登場,今年台灣廠商參展踴躍,家數超過70家,規模創歷年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