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水晶鑲嵌打造女性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巴黎時裝週本週三迎來了設計師納卡德2019-2020秋冬裝。55套作品承襲了設計師一貫的浪漫風格與自然色彩,水晶鑲嵌極為細緻並具女性美。

7月3日,來自黎巴嫩的設計師Ziad Nakad,再度在巴黎時裝週登場。本次秋冬作品取名「鑲嵌」,受到古代馬賽克鑲嵌藝術的啟發,這一系列禮服充滿幾何風格。收腰,還有經常出現的不對稱造型,體現製作的高超工藝,和作品一貫的女性化輕盈感。精美刺繡凸顯了身體的線條,薄紗、雪紡和絲絨面料打造出服裝的立體感造型。水晶鑲嵌極為細緻,是這次作品的亮點。

設計師 Ziad Nakad:「作品叫『鑲嵌』,就是馬賽克,還有希臘式圖案。每個亮片都是水晶的方塊。袖子的造型和面料質地也很不同。」

Nakad喜歡飄逸的裙擺和造型多變的長袖,搭配自然細膩的色彩,每件禮服都具有清新的浪漫風格,極具女性美。

模特 Stephanie Jackson:「這個系列真的很華麗,我第一次試穿時,感覺自己像公主,服裝有許多細節,真的很棒。」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思遠、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