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全員受辱罵騷擾 澤演請粉絲幫忙找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昨天(3日)晚間於推特發恐嚇2PM私人訊息的截圖,表明這名恐嚇者對2PM所有成員都做了相同的事情,因此請求粉絲們協助提供此人的資訊,並表明向該名不肖人士宣戰。

澤演於推特公開惡質網友的留言截圖以及兩個郵件地址,並以英文寫道:「估計是同一人,他不僅是對我、對我們所有成員都做這樣令人感到噁心的事情。如果你知道關於這個人的任何資訊,請告訴我。我不打算讓這個瘋子欺負我們。」他並向Hottests(官方粉絲名)喊話,表示「2PM需要大家的幫忙。」

澤演接連發表三則貼文,並上傳了多張截圖,該惡質網友不僅辱罵與威脅2PM成員,還聲稱自己知道成員的電話及住址。在澤演上傳的截圖中,可以看到該網友在去年6月及12月就曾發惡質訊息騷擾2PM,不僅持續至今,還特意將帳號名稱改成辱罵澤演的內容。

為此,澤演也以英文寫下:「讓我們阻止這個人傷害我們的成員吧。」「這是一場你與我們之間的戰爭。」他並在「我們」之後,括弧註明「2PM和Hottests(粉絲)」。而粉絲們也因此開始展開調查,或於留言區提供相關資訊、或為澤演及2PM成員們聲援。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