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與蔡依林合作感想 鳳小岳:她有很多把刷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台灣男星鳳小岳最近和蔡依林(Jolin)在MV中飾演亡命鴛鴦,他昨天(3日)出席糕餅品牌「心的溫度」首映暨秋節客製化品評會時,聊起這次合作,讚賞:「她就是非常敬業,我很有福氣可以跟她合作,歌后就是有很多把刷子。」

鳳小岳出席記者會時大讚近期合拍MV的蔡依林。(陳柏州/大紀元)

身為月餅代言人的鳳小岳,與曾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馬志翔合作廣告,用55秒的時間講述關於禮物的故事,兩人在片場有好默契,私下也會討論腳本。

鳳小岳將愛心、自己的名字印在月餅上,表達愛能包容萬物,希望不同族群文化背景的人都能感受,「我覺得愛的力量很強,用很簡單的力量去呈現這個情感,但是這個情感是很深厚的,這種簡單的東西往往最不好表達。很愉快,像出去郊遊、看日出就很浪漫,要不經意的。」

鳳小岳(左)、導演馬志翔(右)7月3日出席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好友馬志翔則在月餅上印了自己的小名「小馬」,還有衝浪、攝影機等喜愛的事物,希望將對影像與生活的熱情與感動獻給收禮者。聊起浪漫,他認為浪漫就是不用花大錢的日常生活,至於與太太的浪漫家庭生活,生子進度如何?他笑說:「當爸爸順其自然,有就有,沒有就慢慢來,我跟我太太都超愛孩子的。」

馬志翔聊起與鳳小岳合拍新廣告,表示:「跟小岳認識這麼久了,終於有一次正式的合作,不知道成品怎樣,但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導演馬志翔(左)、鳳小岳(右)7月3日出席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