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日 盛大典禮令人期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週四,是美國建國243週年紀念日。華府將舉辦規模盛大的慶祝活動。川普總統一早發推文,期待與民眾一起,參加國慶慶典。新唐人和大紀元網站及社交頻道將進行全程直播。今天晚上6:30到8點,新唐人四個電視頻道將直播向美國致敬、川普國慶大閱兵活動。

川普推文說:「人們正在從西面八方趕來,參加今天白天和夜晚的慶典,這將是我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慶典,向美國致敬。」

川普透露,將在林肯紀念堂舉行題爲「向美國致敬」的閲兵式,并發表演説。

這是川普上任以來,首次舉行閱兵儀式。據報,二戰時代的美軍「雪曼戰車」和現代美軍主力坦克「艾布蘭戰車」都將在閲兵式上亮相。

美國内政部已經公佈了今年國慶日的活動内容,包括憲法大道游行,林肯紀念堂的閲兵式和總統演説,國會山西草坪的音樂會,以及傳統的國慶日烟火秀。

新唐人記者易文、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