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自由撰稿人周遠志被判刑4年半
大陸自由撰稿人、獨立中文筆會會員周遠志,因長期在網上發表揭露中共的文章,如「農民以特殊方式表達對江澤民的憎惡」等,2017年11月被關押,今年6月28號被以「組織非法聚集罪」判刑期2年,「網上尋釁滋事罪」判刑3年,誹謗罪判刑1年6個月,合併執行4年6個月。

陽邏萬人反建垃圾焚燒廠 再遭鎮壓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民眾反對修建陳家沖垃圾焚燒廠的維權活動,已經持續一週,6月28號大規模抗議行動遭鎮壓之後,每天晚上仍有大批民眾上街散步,到7月2號、3號晚間,散步抗議的人數已達到萬人。但當地政府不理民眾訴求,3號再次調動警察進行暴力清場,有民眾被打傷。

深圳聚電智能拖欠工資 限制工人出廠門
廣東深圳聚電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資,工人多方討要無果。廠方還限制工人人身自由,7月4號,有工人出廠門被警察打傷。

雲南理騰教育欠薪 職工拉橫幅抗議
雲南省昆明市雲南理騰教育集團拖欠員工10個月工資,7月4號,職工在學校大樓上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