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遭質疑不公 吳敦義上火線釋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7月8號到14號展開,不過公正性卻頻頻遭黨內質疑。主席吳敦義今天(5日)親自出面,強調初選民調作業一定會公平公正公開,目前民調辦法都是經過黨內嚴謹討論,也獲得五名參選人同意,有信心過程一定公平,外界沒必要編造理由分化黨內團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針對總統初選民調,親自說明。對於黨內質疑初選民調不公平,傳出各陣營擔心「被做掉」,吳敦義親上火線,為初選公平掛保證。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不可能為任何一個候選人,做不公不義的事情,留下歷史的永遠醜陋的紀錄,所以各位可以放心,我們所有從事民調過程的人,一定會本於大公無私的心情。」

國民黨頭一次以民調決定總統參選人,吳敦義強調民調作業不容質疑,過程一定公平,更要當作所有政黨的典範。

國民黨舉辦反鐵籠公投大會師,星期六號召十萬人上凱道。五名參選人屆時也將同台造勢。不過有韓粉認為黨中央「挺郭卡韓」,發起反動員。因此屆時韓粉、郭粉會不會有衝突?黨中央並不擔心。

國民黨發言人 歐陽龍:「有關於大家所憂慮的問題,我們堅信不會發生,因為不管是我們五位候選人,任何的粉,都是、也都應該是中華民國粉。韓粉也來吧,郭粉也來吧,朱粉也來吧,張粉也來吧,周粉也來吧,大家都來。」

國民黨動員造勢,要一致對外,不過正逢初選,黨內競爭也浮上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