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各地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7月4號是美國獨立日,也是美國建國243週年的國慶日。這一天,美國各地民衆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受到民衆歡迎。

記者:「今天是美國243週年國慶。在華府,從早到晚都有非常多的慶祝活動,而白天的活動還是以遊行為主。」

今年是川普執政後第三個國慶日。美國在政治、經濟、軍事、外交及文化各領域,都在經歷著前所未有的巨變,並向傳統價值回歸。

2019哥倫比亞特區小姐 Katelynne Cox:「作為美國人當然很驕傲,這是自由的土地、勇者的家園。對我們來說這裡機會無限,尤其是現在。」

維州居民 Jim Clifton:「我們為川普總統感到振奮,他在為我們的國家儘其所能。」

南卡居民 Chet Johnson:「我喜歡美國現在的走向。人們有表達其信念的自由。經濟在成長。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

今年,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花車隊,再度成為遊行亮點,受到沿途民眾歡迎。

記者 王姿懿:「我現在位於橙縣Huntington Beach的國慶大遊行的現場,大家可以看到街道兩旁都是滿滿的人潮,而迎面而來的就是法輪功團體的腰鼓隊、旗隊和法船花車。」

參觀民眾 Carroll King:「隊伍非常美好。我很喜歡他們手中拿的美國國旗,令人印象深刻。隊伍非常規範整齊,也十分漂亮。」

今年南加州亨廷頓海灘市的遊行,約有250個隊伍參加,成千上萬當地民眾和遊客到場觀看。

參觀民眾 John Hilger:「我很高興看到大家對七月四日國慶節的認可,它代表著這個國家和人民的自主獨立。」

在舊金山紅木城的慶祝獨立日遊行中,最受矚目的是保衛美國自由民主的軍人們。

參與遊行的美國老兵Frank Martinaze:「我們參與遊行,是代表保衛戰中許多沒有回來的老兵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同時很高興也看到其他許多人。」

觀眾Dianne Zell:「許多人犧牲了他們的自由和生命,來保護我們今天所擁有的,所以我深深的感激這一點。」

第一次參加慶祝遊行的法輪功學員Yong Wang表示,生活在美國,感受到做人的尊嚴。

法輪功學員Yong Wang:「感受最深的就是美國的這個獨立日,其實我今天理解是人民的獨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