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首相7月底出爐 約翰遜對決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再過兩週,英國新首相人選將出爐。此次對決在前外交大臣約翰遜和現任外交大臣亨特之間展開。脫歐始終是選戰中最重要的問題。

英國首相、保守黨主席特雷莎·梅,6月初宣佈辭去保守黨主席的職務,按照慣例,新選出的黨魁也將成為英國新首相

16萬保守黨成員將投票,決定由誰執掌英國政府。在脫歐議題中,目前有4/5的保守黨成員支持脫歐。

目前,前外交大臣約翰遜民調領先。他是強硬脫歐派,曾因為不認同政府提出的軟脫歐方案而辭去外交大臣職務。

英國保守黨成員 巴內斯:「我們需要一個真正的脫歐者。約翰遜是唯一的人選,能為保守黨和這個國家完成脫歐。」

約翰遜還誓言,將在三年內增加2萬警力。另外,對互聯網巨頭公司徵收更多的稅。

現任外交大臣亨特娶了一位中國妻子,他對脫歐的處理方式和特雷莎·梅相似,認為脫歐不可逆轉,英國面對的問題是如何脫歐,而且不讓民衆分裂。

在談到政府需在社會保障方面需要支出更多的同時,亨特也表示,三代同堂的傳統家庭模式非常好,能有效減少支出。

他還說,將致力於解除狩獵狐狸的禁令,因為這是英國文化遺產中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