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焦作維權人士李玉鳳北京被抓
河南焦作維權人士李玉鳳,7月5號到北京最高法院申訴冤情後,在木樨園被一群不明身份的黑衣人強行拖到車裡戴上背銬抓走。李玉鳳此前遭遇了四年冤獄,今年2月剛剛獲釋。

陽邏民眾反建垃圾焚燒廠 抗議活動繼續
湖北武漢陽邏市民反對政府在當地修建垃圾焚燒發電廠的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一週,4號晚間仍然有數千人上街,抗議者高喊「還我綠水青山」等口號,官方則出動大批防暴警察戒備,有民眾被抓走。

鹽城宏源房地產公司欠薪 工人抗議
江蘇鹽城市大豐區宏源房地產開發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多年,工人通過法院起訴,等待了6年,指望可以拿到屬於自己的血汗錢,但最近靖江市與鹽城市官員干涉司法,強制停止司法程序,公司也惡意申請破產,導致農民工討錢無門。7月4號,工人聚集在公司大樓外抗議。

長沙出租車司機圍堵加氣站 抗議強制辦加氣卡
湖南省長沙市新奧加氣站最近更改規定,要求出租車司機必須辦理加氣卡加氣,不接受現金,引發司機不滿,7月1號,大批司機將車開到加氣站圍堵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