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高舉港英旗:香港示威者反對北京的象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今日點擊】(3507-1)

提要
高舉港英旗香港示威者反對北京的象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日,在7月7日。很多人在談到這個問題就說,大概用了推背圖裡的說法,說7月7日會出大事情。很抱歉我節目是提前拍的,我沒看見,所以我拍節目的時候還沒出大事情。但這可不是我說的啊,這個7月7日出事情我可從來沒說過,但我們說過七的定數這是咱說的,這是沒錯的。這事不好辦這事,但是它是應在7月7日,網上很流傳。所以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出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描繪。但是這個說法,

他說的7月7然後呢,那如果按照中國的,如果是中國的預言的話,它應該是舊曆,中國曆對不對,它不應該是陽曆吧,那我只能提出這疑問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其實預言的說法,如果你懂得一種,就用習近平被拋棄的那一句話,方得始終的話你就能懂得,其實完全可以懂的。一分鐘60秒,一分鐘得了這秒針肯定回來了對不對,秒針肯定回到了12點,你能不能預言,肯定可以。60分鐘一個小時,因為它回來了對吧。24小時、12時辰為一天,是吧。365天為一年,30天為一個月,那一個月它是按月亮說的,一年是按四季說的,它都是60秒一圈,一年一大圈,中間都是一圈套一圈,一圈套一圈,而時間永遠不回,所以一圈套一圈它往前走。預言就自然有著它的侷限性,有人能看到這一秒鐘,一分鐘裡的60秒的故事,有人能看到這一年裡365天的故事。在應對著某些事情但它的基點不同,是預言者的境界不同。

羅漢對人而言已經超越了三界,那他如果負有某種使命,如果這個羅漢負有某種使命,濟公說500羅漢湊齊了。所以你到北京看那碧雲寺,應該是碧雲寺,碧雲寺的500羅漢圖,500羅漢的那個殿,那都是紫檀的,檀木的,他蹲在房樑上,說去晚了。那給我個人的以為呢,民間都知道,中國人的民間都知道濟公,為什麼,他負有使命,讓人們知道了羅漢。那500羅漢可沒有幾個能記住,全記住,不太可能,所以他是一種使命來的,被人們代代相傳。

未來佛在靈隱寺,以布袋和尚的方式出現,民間的形象。而他的民間的形象,跟樂山大佛民間的形象不同,樂山大佛也是未來佛。但在青海同樣有一個未來佛,彌勒,那個好像是在廟裡,我沒去過沒看過,而另外這個我看過。所以你看到民間,很多人用彌勒當財神似的,都放在收錢櫃那地方。人呢,結果彌勒那兒呢,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笑口常開,在笑話人。結果人把笑話人的佛給放在這個,彌勒給放在自己收錢櫃上,說彌勒求求你幫我多收掙點錢。這就是現實環境中,就我個人來講看到的故事。人們完全遠離了,和曲解了本來應該有的故事,本來應該有的故事。

但這一次在香港出現的狀況呢,就令人相當的難以言表,只能叫難以言表。在7月1日之前,15日死了一個人,29日死了一個人,30日死了一個人,都是自己從高處掉下來,都是從高處掉下來,這個概念挺警示人的,挺警示人。咱們講過七的定數,結果後來有人在第三個人走了之後,對著是七一出現的巨大的動盪。

第三個人走,媒體上宣傳已經很少了,然後在第二個人走的時候,有人在我節目中留下,說濤哥不會死七個吧,我可不敢搭茬。

所以我剛才說的這種預言的概念,它有著一環套一環的。所以如果一個人,他只知道一分鐘裡的事情,跟另外一個人知道春夏秋冬的事情,他們即使在說一件事,他會說出不同的描繪。所以當你仰仗預言呢,去仰仗的時候,一定說分析成是什麼的時候,我覺得有難處,但是呢它存在,它又存在。這是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你如何看待預言。所以七的定數呢,7月7日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在此之前又死了一個,第四個,大概在7月4日吧。

因為我找資料7月5日是4日,我找東西找不著,後來在推特上黃之鋒說了死了第四個,也是從樓上下來的,28歲的女孩,就顯得很令我難以不知道應該怎麼講。那媒體上為什麼不播,其實它怕,這是出現了連鎖的效應。在整個香港的街頭,香港的年輕人的群落中,充滿了悲憤的情懷,沒有任何出路。所以這樣的方式死去的人,全都拴在了習近平、林鄭身上,因為在這樣的抗爭的過程中,他們不給予答覆。

網路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高舉港英旗幟,香港示威者反對北京的象徵。這是7月1日晚上,占領立法會當時的狀況,把這個香港的徽標給塗掉了,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現在展示的只有這一個banner,它是一對的,本來是在這兒有另外一個,我看的實況有另外一個,萬劫不復無路可退。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我對2019的說法,人永遠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我們在節目中陳述的。它講的就是,主要是港英的旗幟為什麼出現。港英的旗幟出現那是人的社會,

香港現在所謂的回歸,是高級動物的魔鬼的社會,他抗爭的是這個,抗爭的是生命的,在這個社會環境中他的定位。誰把它說成政治,你是狗屁屎,你根本就是無知。把他說成政治,你就是共產黨的變相,產生了共產黨的助紂為虐者。

高舉港英旗:香港示威者反對北京的象徵

很多人說為什麼香港問題,在這個做評論的人滿多的,為什麼在香港問題上,很多評論的人都不出聲了。在我節目中就留過言,很多人留著言,為什麼他們不出聲,他們是真的他們是假的,他們說不了了。但是呢在某種環境中,他們之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在覺醒,善的內在東西出現了。他的觀點不足以評價兩百萬人上街,他們有著自己生命的認知和善的想法,善的力量,內心的善的力量知道。他曾經評論當中有些欠缺的地方,他懂得人的廉恥,它是件好事咧。能把兩百萬人上街,作為一種政治行為去評價嗎,今天很多人連這意識都沒有,對吧 。

占領立法會令北京最為不安。抗議群眾在立法會裡,高高舉起英國殖民時期的港英旗幟。這個你這麼一說,其實很多他就是在政治的角度去說啦,而這個本身是個做局來的。在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已經有消息說習近平要韓正檢討。而韓正6月30日在深圳坐鎮,坐鎮的結果出現了7月1日的事情,而7月1日衝擊立法會,是整個中共體制中做局,害學生。但是呢香港人,香港的警察包括香港的官僚還太嫩,他沒壞到那分上。那個手錶哥,警察的那個發言人手錶哥帶了塊手錶,嚴厲聲討闖進立法會的人這是違法的。時間晚上7月1日晚上10點21分播出,現場播出,手錶 7月1日下午5點05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