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美國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7月4號,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盛大的獨立日遊行,慶祝美國243歲生日。當地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遊行,並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據報導,當天的遊行有116個團體參加,由100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還有展示法輪功功法的花車,在整個遊行隊伍中亮麗奪目, 他們所到之處,掌聲、歡呼聲不斷。

有觀眾對記者表示,法輪功天國樂團的表演溫暖人心,花車上的法輪功功法展示則帶給人平和的能量。而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更是所有人應該追尋的終極和核心價值觀。

「七五」事件10週年 新疆空前緊張

7月5號是新疆「七五」事件10週年,新疆各地氣氛空前緊張,軍警全面提升了戒備。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地的酒店、商場,進門都要接受安檢,車輛限速,路邊還有臨時哨站,隨時檢查過往人員的身份證。

總部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當天表示,在維吾爾人密集居住的區域,警戒更嚴。在南疆喀什、和田及阿克蘇等地,到處是巡邏的軍警和臨時哨站,維吾爾人受到更嚴格的檢查。

「七五」事件是指2009年7月5號,在新疆烏魯木齊發生的中共軍警暴力鎮壓維吾爾人事件。當天大批維吾爾族學生和市民走上街頭,要求政府調查在廣東韶關發生的毆打維吾爾工人致死的案件,事件隨後演變為維漢暴力衝突,最終遭到中共軍警鎮壓。中共聲稱事件共造成197人死亡,1721人受傷,多數是漢人。海外維吾爾人則指稱,有眾多維吾爾族人在事件中被抓、被打死,有的至今下落不明。

張援援被警察綁架到法院後蹊蹺離世

7月3號,中國東北一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學員叫張援援,家住長春市。7月1號,長春市清和街派出所警察孟賽等人將她從家中綁架到朝陽區法院,當天下午4點鐘, 法院通知她兒子將她接回家,但她回到家中就摔倒在地,不能說話,兩天之後,含冤離世。

張援援的兒子打電話質問法院對他媽媽做了什麼,法院叫他找派出所。兒子找派出所綁架張援援的警察孟賽,孟又叫他找法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