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鬥獸場前 芬迪秀向時尚大師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以羅馬鬥獸場遺址做背景,意大利奢侈品牌芬迪的時裝秀、在夜色中上演,向5個月前去世的時尚大師拉格斐致意。

週四,在古羅馬鬥獸場的靜默注視下,芬迪時裝秀登場。

這是芬迪創始人的孫女斯維婭·芬迪參照拉格菲遺留下的2019至2020秋冬季設計草圖設計出來的。

1965年,年僅32歲的新進設計師拉格斐開始擔任芬迪的主要設計師。一直到今年2月份去世。

此次秀台上展示的54套服裝,就是為了紀念拉格菲和芬迪合作54年。這是時裝史上設計師和品牌合作的最長紀錄。

斯維婭·芬迪從2000年開始設計男裝,一直和拉格菲一起工作。

古羅馬帝國使用大理石非常普遍,時裝秀中,不少裙子和長褲上的花紋讓人聯想起大理石的紋路。

棕色,青銅色和黑色透出歷史厚重感,是對這一片歷史古蹟的回應。

淡紫色,淡綠色,玫瑰色,黃色,米色的柔和色調,以及花卉和小麥的圖案,在色調的厚重感中添加了一絲輕快。

模特們的髮型,誇張的大號金色耳環,將20世紀70年代的風格帶回T型台。

目前,芬迪是路易威登旗下的國際奢侈品品牌。

一如既往,芬迪再次將歷史古蹟當作服裝秀的背景以紀念那些重要並充滿情懷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