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遊人 歡慶美國獨立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紐約每天都會迎來大量的各地遊客,他們都是如何度過美國獨立日的呢,一起去看看。

密蘇里州遊客:「我們海灣觀看了煙花秀(覺得怎麼樣?)非常精彩。7月4日能慶祝獨立日很棒,人們走到一起歡慶,真棒。」

外地遊客 Lisa Bassil:「我們在開車,開到了新澤西吃晚餐,放鬆一下,今天就來紐約市了。享受美國的自由,以及為人民提供的一切。」

倫敦遊客 Barrie Trendhim:「我們在新澤西和兒子一起,在酒店裡看電視上(川普)的演講,挺好的,然後我們去了公園,觀看煙花秀。」

巴爾的摩遊客 Scott Bury:「我們在布魯克林大橋看得煙花,很棒,能看到不同的駁船,各種顏色和效果,非常酷。」

中國遊客王先生:「昨天從羅德島開車開過來,本來想看煙火的,後來時間,我們到這裡稍微晚了幾分鐘,就沒看成。」

波蘭遊客Klaudia Mis:「美國是具國家精神的國家之一,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互相支持。」

康州遊客Charles Field:「我們去看煙花了,大家好。我們這些出生在美國的人,非常非常幸運,希望能將我們的幸運和全世界分享。」

賓州遊客Rodrigo:「我去看了煙花,回來路上還受傷了,太多人我都無法離開了,很瘋狂,真是個精彩的城市,我愛紐約。(你怎么看待美国精神?)我們有分歧,但我們仍然有強壯的美國精神,我們熱愛這個國家,我們有分歧,但我們需要成為整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