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人抗議馬杜羅政權酷刑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週五是委內瑞拉的獨立日。數千人在首都卡拉卡斯聚會,抗議馬杜羅獨裁政權的酷刑暴力。

卡拉卡斯的聯合國辦事處外,有抗議民衆把自己的眼睛蒙上,似乎是表示,民衆被馬杜羅獨裁政權矇蔽。

還有人打出「不再要酷刑」的大字橫幅。

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講話中提到,退役軍官阿雷巴洛被馬杜羅政權懷疑參與了4月份的政變,被捕後遭到酷刑折磨,導致其死亡。

委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被酷刑折磨的男子是一名軍人,被暗殺的這個人是你的兄弟。 今天,所有堅强的委內瑞拉自由公民,已經告訴全世界:不再要酷刑。」

支持反對派的前情報局局長費蓋拉本週透露,馬杜羅曾想逮捕瓜伊多的母親。瓜伊多表示: 想像一下這個政權的虐待狂本性到了何種程度。

馬杜羅的統治造成委内瑞拉經濟崩潰,已經有4百萬人逃離國境,超過了國家總人口的十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