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董事長談人生 像雄鷹才能飛得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我們播出了成功人士曾明國的人生故事,今天我們來看下集,他是怎麼走向世界的。

一家德國公司從他的失敗中看到了曾明國的優點,希望他去當總經理。在59個衆多碩士博士的應徵人員中,他是學歷最低的一個,卻被這家公司錄取,成爲全世界最大的高科技電腦機械集團的總經理。

AFAR公司董事長曾明國:「我被網羅成爲臺灣區跟大陸臺商區的總經理,這樣一個歷練,讓我體會到德國的精密,所以不到三年又被瑞士挖角成爲亞洲區的執行長,管理整個大中國區的不管是在蘇州的工廠、或者全中國的12家分公司,亞洲加起來超過26個行銷據點,全部由我來幫他張羅,在這邊工作十年。」

55歲退休後,爲幫助人類得到身心靈的健壯,他把在機械設計上的專長融入在醫療醫學,開始創辦自己的公司,並發明了赤足健走機

AFAR公司董事長曾明國:「拿到了專利,而且是發明專利,拿到20年發明專利,我們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台赤足健走機,並獲得健身器材公會頒給我們優良特優獎,之後我們把這台赤足健走機運到法國巴黎,去參加有116年的歷史的雷平獎,結果意外的得到二面金牌。第一面家創新發明獎、第二面更讓我覺得意外的是運動醫療金牌獎。」

現在他的公司已經遍及香港、美國、馬來西亞和中國,共有7家健身房。他還分享,要成功就要做老鷹,不僅飛得快而且飛得高。

AFAR公司董事長曾明國:「我喜歡老鷹的原因是在平常的環境之下,他飛行的速度是每小時90公里,每當暴風或颶風來臨的時候他可以乘風而起,加速到每小時180公里,這是老鷹的本性,所以我一直想模仿老鷹,老鷹牠是鳥中之王,他雖然飛得很高,但是你去看老鷹,從來沒有成羣結隊的,牠就是最多二隻,很孤獨的,他飛翔的高度太高,能夠飛到那麼高的鳥就不多。」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