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6萬人看煙火秀 幫派扔鞭炮引發人踩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美國芝加哥為4日歡度獨立日,約有6萬多人在海軍碼頭(Navy Pier)觀看施放煙火,期間3名年輕幫派成員起爭執鬥毆,有3人遭刺傷;另有人惡作劇對人群投擲鞭炮,令群眾誤以為發生槍擊,驚慌逃命引發人踩人,造成17人遭踩傷送醫。警方現正調查兩起意外的兇嫌。

警方表示,事發於當晚約10時許,一群幫派男子起爭執鬥毆,其中一名15歲的男孩腋下遭刺傷;另一名14歲男孩手臂與肋骨遭刺;還有一名30歲的男子的臉部與手臂也有刀傷,但他表示沒有參與鬥毆,目前3人都被送往醫院,情況穩定。

另有人在爭執期間投擲鞭炮,爆炸聲響起,還有人高呼「開槍」,引發群眾四處逃竄,現場陷入混亂,群眾向外奔跑推擠,尖叫聲不斷,造成17人遭踩傷。

其中一名與家人走散的傷者表示,「當時的狀況非常混亂!」,他直到事發45分鐘後才在市中心外找到家人。

芝加哥警方表示,這兩起意外都發生在進行安檢的安全區外,目前也正在調查兩起意外的兇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