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進軍餐廳 撼動訂餐平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在飯館裡,您厭倦了飢腸轆轆地等候上菜?優步餐飲(Uber Eats)現已擴展至優步餐廳(Uber’s Dine-In)。目前已在幾個城市推出,包括:奧斯汀(Austin)、達拉斯(Dallas)、鳳凰城(Phoenix)和聖地亞哥(San Diego)。

優步餐飲快捷,既可填補餐館空桌子,又能讓服務員賺取小費,但如有更多餐館接受優步餐飲,可能將侵蝕其利潤。

Uber對媒體表示:「我們總在想辦法改善餐飲服務」。他們證實,不收食客的服務費,顧客給的小費全歸餐館所有。

Uber Eats app程序上,頂部的送餐(Delivery)和取餐(Pick-Up)選項旁邊有Dine-In的按鈕。您可選擇前去餐館「越快越好」,或預定一個時間,程序上會顯示備餐需多長時間、餐館有多遠,當差不多就緒時,您將接到通知,這時動身前往,您剛在桌邊坐停當,飯菜就送上來了。

優步餐廳的出現對其它網絡訂餐平臺是一個嚴重打擊。訂餐系統開發商Allset總裁Stas Matviyenko表示:「我認為,叫餐不如在餐館就餐,兩者都圖一個方便」。他認為不同餐飲模式的應用程序將會成功,但Uber Eats的無處不在,以及一站式滿足用餐需求的服務模式,可能會撼動此前單一的訂餐模式。

Uber Eats的一站式服務模式,可以通過各種方式為餐館帶來客人。一種是通過Uber Eats打折,會為餐館帶來更多客人。如果飯館客流量不大,則可以通過優步在餐點或網約車上打折也會來更多食客。再就是最新的方式——優步餐飲,也可以幫助餐館填座位,尤其在剛開門和快打烊的時段。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達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