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葛芙直落二對手 闖女單32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15歲女網新秀葛芙(Cori Gauff),繼前一役打敗前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後,4日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賽事,以直落二拍落斯洛伐克女將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闖進32強。

15歲女網新秀葛芙(Cori Gauff)(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葛芙世界排名313,本屆溫網她持外卡資格殺進會內賽,第二輪面對世界排名139的賴芭莉科娃,以6:3、6:3,未失一局發球局,僅花1小時10分便擊敗對手。

賽後葛芙表示,如果不認為自己可以贏得比賽,那她就不會站上球場,「我想,我能打敗任何人。」她信心破表地說。法新社認為,葛芙的自信十分有理。以本屆溫網來看,3場會外賽加上2場會內賽,5場比賽中葛芙一盤未失,每場都以直落二獲勝,但她在突如其來的成名後仍保持平常心。

15歲女網新秀葛芙(Cori Gauff)(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五盤惡戰 瓦林卡不敵美小將

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男單第二輪面對美國選手、21歲的奧普卡(Reilly Opelka),力搏3小時又13分,仍以5:7、6:2、6:4、4:6、6:8讓出晉級資格。也讓生涯在澳網、法網、美網都拿下過冠軍的瓦林卡,無緣挑戰溫網獎盃。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