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稱霸台灣華語片 上半年票房稱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知名樂團「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票房表現亮眼,在熱鬧的華語電影市場中突破重圍,成為台灣華語電影2019年上半年冠軍。為此,五月天特別擺慶功宴,與導演陳奕仁舉杯感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此部電影的票房成績,同時也刷新了《五月天追夢3DNA》、《 5月天諾亞方舟》自身電影票房成績,而在電影中,五月天所飾演的「第五分隊」在捍衛最初的音樂,拯救地球後吃火鍋慶功;最好吃的火鍋就是「朋友吃一鍋」。

因此,在「人生無限」的自傳中再度締造輝煌篇章的五月天,為了慶祝這部集結122場演唱會精華,與全球社員憑著「頑固」精神寫下「無限」傲人紀錄的電影,不僅擺宴慶功,還一起舉杯感謝所有參與的「社員」們。

電影自5月24日上映以來,分別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馬國、澳洲、北美等全球各城市劇院開唱,螢光棒互動體驗場持續上映著,藍色螢光燈海持續揮動著,並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追加Atmos3D 影廳螢光棒互動體驗場。

此外,《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3D演唱會電影也在日本東京台場推出7月7日七夕限定4DX3D影廳螢光棒互動體驗場,特映會門票一開賣就迅速售罄,搭配日文字幕,要讓日本歌迷透過電影延續感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