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南下屏東造勢 喊話高鐵延伸到屏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7日訊】好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下個禮拜開跑,每位候選人是全力衝刺,像是參選人郭台銘今天(6號)就南下屏東,還當場向鄉親喊話,支持高鐵延伸到屏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應該認為我99.9%,我會勝出。」

強調有信心能夠勝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南下屏東參拜慈鳳宮,當場更向屏東鄉親喊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沒有高鐵,屏東的經濟就跟高雄有差距,所以不方便,所以我是支持要發展屏東的高鐵,要延伸的屏東來。」

郭台銘大打經濟牌,兒子郭守正也到場為父親拼人氣。而面對對手韓國瑜請來最佳助選員韓冰,郭董這麼說。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初選是要整合全世界科技的菁英,或經濟的權威、投資的權威,來替台灣把脈,台灣要怎麼樣發展經濟。我請的都是專業、國際的選手,來幫台灣打世界盃。」

同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號召韓粉到高雄快閃回防。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下周登場,各候選人全力衝刺,希望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李金菊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