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參加塞班島美國獨立日大遊行 向世人展現希望和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法輪大法塞班島佛學會連續第十八年應邀參加美國獨立日塞班島盛大遊行。參加美國獨立日遊行的還有來自當地的各族裔社區團體。

 

熱情奔放、純樸善良的塞班島土著居民及其他各族裔民眾早早地在海濱路兩旁搭棚就座。塞班島當地時間下午一點五十分,天空呈現祥雲和五彩祥光,彩雲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方向和形狀,美妙神奇,好似鳳凰來儀,吉祥布滿塞班島純淨的天空。

當地時間下午二點,盛大的遊行拉開帷幕。參加遊行的各個團體,在喜悅而輕鬆的氣氛中,從海濱路出發。隨著走在法輪功隊伍最前面的台灣天國樂團奏響雄壯的鼓樂,震撼的樂曲頓時吸引了觀眾的視線。樂團成員身著中國古裝服飾,伴著振奮人心的演奏,威風而不失親和,展現著大法弟子平和、堅定、向上的精神風貌。藍白的主色調服飾,與塞班島蔚藍天空、朵朵白雲的風景交相輝映,構成一幅美妙、純淨的畫面。

塞班島是熱帶海島,夏天烈日炎炎,大法弟子們為了助師正法、讓眾生了解真相,再炎熱的天氣也成為無關緊要的事情。道路兩旁的觀眾有的熱情送水表達他們的關切。

天國樂團一路上演奏著響亮樂曲,道路兩旁的人們紛紛歡呼,演奏的曲目包括:《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號震十方》、《神聖的歌》、《凱旋》、《佛恩聖樂》、《歡樂頌》、《星條旗》、《美麗的美利堅》、《法輪聖王》、《送寶》、《高山青》。優美的海濱路莊嚴而祥和,美好而歡快。氣勢如虹的台灣天國樂團,讓民眾驚喜與讚歎不已,不由得高呼法輪大法好。人們紛紛與天國樂團的遊行隊伍合影留念。

法輪功隊伍中央是花車,兩側鑲嵌「法輪大法 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橫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回歸傳統,人類才會有希望」等,以及花車的主題內容向人們傳遞著:法輪大法至今弘傳世界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超越民族與文化,吸引上億人走入修煉,使人們得到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淨化,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按「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水準。修煉法輪大法能使人變得更加正直、誠實、善良、寬容、平和。

緊跟在天國樂團後面的是塞班島法輪功學員腰鼓隊。他們身著傳統服飾,輕鬆愉快的打擊風格也符合塞班人開朗、熱情、純樸的性格。有的民眾附和著鼓點起舞。伴隨著《法輪大法好》的樂曲,沿途中觀眾不斷地讚賞和鼓勵,觀眾頻頻發出「法輪大法好」和「愛你們」的聲音。法輪功遊行隊伍所經之處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有的觀眾豎起大姆指,不停的用中文說謝謝,有的與遊行隊伍合影留念或與法輪功學員擁抱併合影留念,場面十分喜慶祥和、真誠感人。

一些法輪功學員在道路兩旁將自製的小蓮花發給現場各族裔的觀眾。人們非常喜愛,感慨小蓮花手工精緻,紛紛主動索取並禮貌的感謝。法輪功學員耐心地告訴民眾小蓮花上的中英文內容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誠地希望人們能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人們在盛大遊行興奮之餘,不約而同用手機、相機拍攝照片或視頻,很多人靜靜地長時間駐足觀看。觀眾們紛紛說,法輪功遊行隊伍氣勢恢弘、理性祥和、震撼人心。

整個遊行隊伍從海濱路出發一直到終點主席台前,全程約1.5公里,時長約1小時45分。當法輪功遊行隊伍行至主席台前,台灣天國樂團演奏了美國的國歌《星條旗》和《美麗的美利堅》,塞班島政府官員全場起立,莊嚴肅穆。

台灣的天國樂團在遊行主辦方的主席台前演奏,台上的政要全體起立聆聽,場面莊嚴。

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台灣天國樂團在熱鬧的夜市大舞台演奏了九支經典曲目。主持人用英語高呼「Falun Dafa is really good」,並邀約法輪功團體明年再來。天國樂團演奏完畢後,觀眾表示非常不捨。美好的相聚雖然短暫,美好的記憶卻是長久的。

傍晚,天國樂團在夜市演奏,主持人用英語高呼──「Falun Dafa is really good(法輪大法真的好)!」並邀約法輪功團體明年再來。

美麗的塞班島居住著熱情善良的人民。法輪大法學員希望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都有機會了「真、善、忍」的美好。塞班島法輪功佛學會和當地法輪功學員非常歡迎人們修煉法輪功,使人們獲得身體的健康和精神上的幸福。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