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文足見多國人權官員 籲關注王全璋
「709」家屬李文足、王峭嶺,7月5號與美國、德國、歐盟、加拿大、瑞士等國人權官員見面,向他們詳細介紹了6月28號在臨沂監獄探視王全璋的情況。李文足表示對王全璋身心健康狀況極度擔憂,認為王全璋迫切需要獨立醫療機構的良好治療。她懇請各使館向中共政府提出要求, 允許王全璋保外就醫。

中共威逼無效陽 邏民眾抗議活動繼續
湖北武漢陽邏民眾反對修建垃圾焚燒發電廠的抗議活動仍然在繼續,當局從7月4號開始,派出大批工作人員進入社區,逼迫民眾簽字同意修建垃圾廠,威脅說不簽就取消各種福利待遇、養老金等。不過大批民眾不為所動,繼續每天晚上走上街頭「散步」抗議。

重慶十餘訪民探友 遭大批警察抓走
7月4號,重慶訪民徐克勇、周開慧等十多人,前往探望患病的當地殘疾訪民陳長海,結果被突然而至的大批警察、武警暴力抓走,帶往新山村街道辦公室審問,警方指控他們「非法聚會」,涉嫌「尋釁滋事」和「擾亂公共秩序」,眾人被關押幾個小時之後才陸續獲釋。

被關4月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獲見律師
河南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何方美,也是「疫苗寳寳之家」維權團體的發起人,她因為替孩子討公道,被當局關押已經4個多月,7月3號,家屬聘請的律師終於會見到她,5號, 律師向輝縣市檢察院遞交了取保候審申請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