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萬港人再遊行反送中 籲大陸民眾一起爭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接連不斷,持續了將近一個月。週日,超過23萬人,通過網絡自發,再次走上街頭遊行,他們也希望能藉此,向受到信息封鎖的大陸遊客,傳遞反送中真相。來看香港記者林秀宜的報導。

由網民發起的「九龍區大遊行」,由於人數超出預期,遊行提早於三時半出發,從梳士巴利花園起步。起步前,大會宣佈為不幸身亡的幾位「反送中」市民默哀一分鐘。

發起者之一、沙田社區網絡主席劉頴匡:「今日我們的遊行是繼續堅持和平理性優雅的作風去完成這個遊行,亦希望可以繼續堅持表達我們關於反送中條例的五大訴求,和希望向中國的旅客去展現我們香港人和平遊行的一面,讓他們把真實的畫面和訊息帶回中國。」

香港天文台中午12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仍無阻港人上街反送中。

大學生陳小姐:「我們不可以讓這團火這麼快熄滅。我們現在還沒爭取到任何東西,所以我覺得每次例如網上召集的時候,我們也要繼續站出來發聲。」

大學畢業生PETER:「當然是撤回惡法,還有撤銷暴動的定性。始終,為何香港人那天會衝?政府不去思考反而一下子定性為暴動,如果那天是暴動的話,六七那次也是暴動,對比兩個暴動,哪個更暴動些?」

一批市民在現場手持多位維權律師及維權人士的照片,希望借此機會聯合大陸的好人一起對抗中共暴政

香港市民杜志權:我們要團結大陸被迫害的人,將你(中共)所謂公佈的九千萬共產黨員,我還有十三億國民,我們應該是十三億國民抗衡你九千萬的黨員,這就是我們爭取勝利的機會。所以我們告訴所有中國人知道,壓迫我們所有香港人跟大陸人的,是暴政」

遊行隊伍龍尾就約於下午6時40分抵達終點。主辦者宣布今次遊行估計有超過23萬人參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