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體育中心突然倒塌 多人被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正進行升級改造工程的深圳市體育中心,今天(7月8日)突然發生倒塌,多名工人被埋。目前已知有1人死亡,具體傷亡人數尚不清楚。

據陸媒報導,8日上午11點多,深圳市體育中心部分建築物倒塌,目前已有6名傷者被送到醫院救治,其中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經搶救無效不治。

在附近上班的工人透露,體育館前身是室內籃球場,由於要升級改造,裡面的所有商鋪已被清空,倒塌前內部只有幾根柱子支撐,外圍基本拆除。

事故發生後,多名工人家屬趕到現場。一名家屬表示,在體育中心施工的工人大多來自四川和重慶,其中有一個救出來已經不行了,後被送去了醫院。

另一名家屬透露,她49歲的弟弟在倒塌時被壓住,現已送院救治。她的堂哥也在這裏工作,至於裡面究竟埋了多少人,還不清楚。

報導稱,截至8日下午2點半,救援工作仍在繼續。

深圳市體育中心由當地政府於1985年興建,包括深圳體育館和深圳體育場。體育館主要舉辦籃球、網球、運動體操等賽事,而體育場則是足球賽事的場地。由於建造時間久遠,配套設施不能滿足需要,深圳市政府決定對體育場進行改造。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