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上層出現裂變? 香港01這樣宣傳香港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今日點擊】(3508-1)

提要
香港繼續爆發大規模遊行 爭取中國遊客支持
九龍遊行收尾爆衝突 反送中將「遍地開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是7月7日,在推特上在很多社交媒體中,很多人引用了當時叫推背圖當中的一些說法,7月7一定發生大事情。那7月7也發生了,7月7也沒發生,因為很多人認為共產黨會死在7月7日,現在都7月8日了,也發生也沒發生,為什麼?就我個人能理解的角度,其實我們在原來節目中講過,預言的東西,它應該來自於不同的境界中的,在歷史上的人。那他的境界不同,他會表現出,就是他所預言的東西呢,既有它的準確性,同時有它的侷限性。它的侷限性是跟大的時代的背景相關,而且要跟大的環境相吻合,什麼意思?

咱說了這是七的定數結束了。如果真的有七的定數結束的話,過去的很多預言當中,都在定數之中,他自己都沒逃出七的定數。換句話說他都沒有,寫預言的人都沒意識到七的定數,對所有人是個定數是個結束,他出不去,他自己都沒到這一點。但什麼樣的可以?被後來的,如果我們這麼說的話,大家能接受的話,就被創世主,被未來的這樣大的覺者能夠接受的,那個預言會能夠更準一些。就是說更,是因為接受了嘛,是因為被未來佛接受了嘛。

國內剛剛把這個樂山大佛給修了,修了個粉白臉。我跟你說他們,他說是樂山大佛在它的腹部,那是在江邊上,在它的腹部出現了崩塌,所以它就修了,結果連臉上都給修。當時他介紹就是說讓近千年的滄桑,它是唐朝時間的,近千年的滄桑全都沒了。那今天的人,甭管是石匠也好怎麼樣也好,那個藝術總監也好,他的水平,換個角度來講,如果他是個藝術家,但他對信仰對佛家的信仰,自身沒有一種修行的話,他怎麼修都是那個。他的概念就跟那男孩非找漂亮女孩,女孩非要嫁給有錢人一樣。修完了就這樣,所以就是毀了,相對來講它實際是毀了。我說的概念是類似的。

所以如果今天的人,我們遇到了,趕到了萬劫不復的時候,那就看誰能夠在現實的環境中,超越自身的慾望,其實是這個。那這種所謂推背圖也好怎麼樣也好,那是朋友們說的推背圖,我自己沒有查過。它其實在給大家顯現出在神的,就是人的東西被削掉的時候,很多不好的東西被毀掉的過程中,甚至有些生命,失去了生命的過程中再顯現出來的,是未來佛的,而不是我們以為的。

香港繼續爆發大規模遊行 爭取中國遊客支持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7月7在香港又發生了事情,在九龍香港人進行大遊行23萬,非常大,這個數字非常大啦。在過去通常時間裡,七一大遊行能夠突破20萬,已經不得了了,九龍從來沒有進行過任何大的遊行。香港遊行都在這個港島,都在本島,那九龍遊行他們的概念,就是向大陸人講真相,真的就是這麼說的。講真相這詞是法輪功學員,在過去20年裡遭受迫害中一直堅守的,結果今天的香港人在7月7日這一天,說出了講真相的概念。

這是一張照得相當不錯的照片啦,那這個圖,香港撐住,看中國他們做的。昨天大遊行中很有名,到處都是這個圖,不撤不散這些口號都有了。另外一個標誌就是港英旗幟,港英旗幟的概念,它其實概念就是拋棄中共,拋棄中共國的旗幟。這裡面講了一些具體的概念啦,在什麼高鐵西九龍站,尖沙咀這些有名店街。而高鐵西九龍站呢就是一地兩檢,應該是去年通過的,林鄭月娥幹的。實際它是在香港的司法獨立的背景之下,這是一個具體被摧毀的一個做法。一地兩檢就變成了警察,大陸的公安,可以在進入到香港境內抓人。

這一次比較特別,過往都是民陣主持這個大遊行,所有人也都知道,對民陣也了解。結果這一次不是,這一次是普通的網民,人們都不知道,在網上發出呼籲,幾天之後因為前面的遊行是7月1日嘛,7月1日遊行過後才出現了這個。它的概念就是向大陸人講真相,因為尖沙咀整個一帶全是大陸人。他們的遊行路線,也都是在大陸人常去的地方,所以出來23萬人,被人們瞠目結舌,這是一個香港在抗爭中共政權。

香港繼續爆發大規模遊行 爭取中國遊客支持

這個過程中呢,在抗爭港府的過程中,把它的目標轉向了習近平,這是中共習近平最懼怕的,最不喜歡的,逼習近平必須做出結論。那現在的狀況,習近平到現在沒有一個結果,應該是中共上層出現了很大的裂變。有一個明確的標誌,香港01這個雜誌是于品海,多維新聞網的老闆,在國內他擁有100家電影院。所以他的概念,他的所有的生意都是在宣傳系統上,理應他應該被王滬寧控制的。可是在香港01的網站上,相當正面的,大規模的報導過去這一個月裡面在香港發生的事情。

在6月9日剛剛開始大遊行的時候,他沒有,他沒有跟上,很顯然沒跟上。到現在他又變得很相當的前衛,這是一個徵兆嘍。宣傳是中共命根子,知道真相,中共必死亡,所以那是它的真正要命,不是槍,槍只是一個擁有保護的過程,就目前而言。但是呢事情的真相,卻是中共崩潰的過程。所以這是香港01,在報導中很特別的地方。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這也是這件事情發生的緣由。

在昨天遊行的時候呢,後來陸陸續續,就出現一個遍地開花的概念,香港變成了一種連續性的大遊行,連續性大遊行,就是在不同的地區將出現遊行。香港有18個區,所以在叫什麼將軍澳,有一個叫將軍澳,另外一個沙田,沙田可能是14日,將軍澳是7月21日,都有人在組織遊行,而且向警方申請許可。在與此同時,在當時的香港,昨天晚上香港,警察沒有允許人們去旺角那一帶,就是大陸人最多的人,最多的地區。在遊行的過程中,遊行路線警察給改了,不許。結果遊行結束之後,那組織者就號召大家,到那兒就結束了,西九龍站,到車站結束了,大家願意去哪兒去哪兒,但是希望大家去那些名品店,去這兒,去那兒。當時是這個,這麼呼籲的。

九龍遊行收尾爆衝突 反送中將「遍地開花」?

結果等到晚上的時候,上萬人就聚集到就到這些名品店,結果後來跟警察發生了衝突,在旺角山東街那一帶發生了衝突。大概最後有6個人被抓,有幾個人被打傷,這是當時的場面。而警察呢是表現出依然很凶狠,為什麼?在7月1日那一天,過後大概7月3日,一個香港警察如果連續大概72個小時,我如果沒記錯的話72個小時,這是指3天啦,3個整天,72小時在崗位。什麼叫在崗位?只要他穿著制服,他即使坐在bus裡面喝茶,他等著嘛,他就這麼待著,3天掙10萬港幣,10萬港幣將近1萬5千美金。

而香港的普通的大學畢業生,現在他畢業之後,月薪大概只有1萬,他1萬3,1萬4,1萬5港幣,一個月。所以他的,這些警察3天,可以掙普通大學畢業生的半年,你說他下手能不狠嗎?錢能夠使鬼推磨,使人變成鬼。在歷史的過程中我們看到的一切,出賣神的,對吧,出賣神的,猶大,出賣神,出賣神的,等等等都算上,絕大多數不是錢就是色。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