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犯罪率持續下降 或再破年度最低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紐約市長和市警察局長等人,週一公佈了紐約市上半年的犯罪率情況,顯示犯罪率持續下降,或將打破2018年紀錄。

紐約市在2019年上半年的犯罪率,較去年同期相比,整體下降了5.4%,謀殺案減少了21起,搶劫案減少了7%。而今年上半年的兇殺案(homicide)下降13.5%,是有紀錄以來最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按目前的軌跡到2020年,將會創紐約市最安全的紀錄,將打破2018年的紀錄。我們還有很長的路,也永遠不會認為一切理所應當(感謝警員的付出),但今年節奏很快。」

但在史坦頓島,兇殺案的數量,則是增加了50%,從4起升至6起,不過強姦案減少了14起,下降35%,而整個紐約市則是總共減少18起,下降2%。

另外紐約市的槍擊案,仍然很高,今年上半年發生了24起槍擊事件,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