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N NY 2019展會 韓流席捲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週末,2019年韓國文化展示會Kcon NY曼哈頓賈維茨中心舉行,現場除了邀請到韓國流行團體現場表演之外,來自韓國的特產食品和化妝品等特色產品,也在紐約民眾中大受歡迎。

韓流文化在近年來,持續在全球升溫,週六週日兩天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的大型韓流文化活動KconNY上,72家公司展示出包括韓國美食、美妝、時尚和K-pop流行音樂等多種元素,吸引了大批年輕族群。

在K-beauty美妝展位中,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本次帶來12個來自韓國的化妝品牌,在五顏六色的美妝展台前,擠滿了不同族裔的面孔。

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紐約分社本部長李知炯:紐約年輕人對韓流的熱情,讓我感到非常驚訝,我們這次專門安設了K-beauty化妝品館,專門帶來12個韓國化妝品品牌,藉著韓流的熱潮,不光是化妝品,將來也會擴展到其他產品。

除了美妝產品外,韓國食品也是展會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在會場特意建起了一座傳統韓國市集,內設美食製作體驗、試吃、傳統文藝表演和韓服試穿等攤位,希望在紐約展示韓食文化,進而推廣到全世界。

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出口振兴科科长Shang-jin Kim:「現在全世界對K-pop的熱潮很高,韓國食品K-food也一樣,是很好的食品,所以我們把K-pop和K-food合在一起,讓大家有更多體驗,了解到更多。我們這次帶來以前沒有的新產品,把五味子飲料、昆蟲食品、傳統的炒年糕等很多對有益健康的食品,告訴全世界的朋友。」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出口部理事申賢坤:「在眾多文化中,食文化是最容易被人接受的一種,是最容易引起共鳴的文化方式。2013年時我們還只在韓國和亞洲市場,現在正如大家所見,走向主流市場的多。我們韓流的食文化,跨越韓國或亞洲市場,能夠形成走向主流市場的趨勢,是我們的期待。」

另外展會也在賈維茨中心和麥迪遜廣場花園兩地舉行現場表演,邀請到多個韓國K-pop知名團體來到現場演出,主辦方表示,今年超過5萬人參加了兩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