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權力排名 金與正進入前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朝鮮8日舉行已故領導人金日成25週年祭中央追悼大會,從主席台就座順序來看,金正恩二期執政開始後,金與正的權力排名進入前10。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主席台坐席以權力排名為序坐在金正恩左右。金正恩左手邊依序是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朴奉珠、委員李萬建和李洙墉,金與正排在第4。

金正恩的右手邊依序為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兼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崔龍海、內閣總理金在龍、黨中央副委員長朴光浩(音)和金平海。包括金正恩在內,金與正的排名為第9

除了金與正之外,坐在第一排的均為政治局委員以上級別的黨政高層領導幹部和國務委員。但也有猜測認為,由於當天的活動是金日成25週年祭,金與正身為金氏家族成員而入列,但過去並沒有這種先例。

另外,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在中央追悼大會坐在第一排,就座順序排名有所上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