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練拳鏡頭流出 疑破懷孕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范冰冰8日凌晨發布一段她主演好萊塢電影《355》的幕後花絮,並附了一段她參加拳擊訓練為拍片做準備的鏡頭。不少網友說,相關消息也徹底打破此前有關她懷孕的傳聞。

7月8日凌晨,大陸演員范冰冰在社交平台發布了一段主演電影《355》的幕後花絮,並配文說,很榮幸能加入大家。

《355》是她在逃稅風波後參演的首部電影,意味着范冰冰正式官宣復出拍戲了。

在電影曝光的首支幕後花絮中,有一段范冰冰參加拳擊訓練為拍片做準備的鏡頭。畫面中的范冰冰穿着黑色背心,梳起馬尾,雙手戴着拳擊手套,霸氣十足的面對鏡頭。

另外還有一段范冰冰化着精緻的妝容,戴着黑色皮質貝雷帽,一邊開車一邊微微轉頭做wink的鏡頭。

花絮中還有一段范冰冰化着精緻的妝容,戴着黑色皮質貝雷帽開車的鏡頭。(網絡截圖)

在范冰冰發布影片花絮宣傳內容後,電影《355》的製片人兼主演之一的傑西卡·查斯坦,也在第一時間評論了她:「Let’s do this!!!(讓我們開始吧)」。

在花絮中,范冰冰雖然沒有與眾多主演一同匯合出鏡,但其他演員們都舉着范冰冰的照片合影。

查斯坦表示,在與西蒙·金伯格導演合作電影《X戰警》時,便萌生了拍攝一部以女性為主的動作片的想法,也是她邀請了范冰冰來參演。

不少網友說,上述消息擊碎了此前有關范冰冰懷孕的謠言。

好萊塢大片《355》由英國知名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原定由美國金球獎影後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奧斯卡影後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戛納影後佩內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范冰冰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主演。

電影講述世界各地各組織的頂級女特工們,聯合阻止了一個可令世界陷入混亂的全球性組織獲得一種武器,355是幾位組成的新派系的代號。劇組特別選擇了5位不同國籍的女演員參演,范冰冰是其中之一。

電影《355》的導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計劃,他特別提到,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對她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不過,這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6月27日晚,范冰冰與李晨同時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隨後有網友曝光疑似范冰冰戴着口罩,小腹微凸的短視頻。該網友稱說,范冰冰懷孕了,孩子是一富商的,范冰冰懷孕後一直在富商家養胎。

針對此事,范冰冰官方粉絲團曾發長文闢謠。長文警告,對於無中生有的網絡信息,必將承受法律責任。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