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環球財經速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今年上半年在美國上市的、估值至少為100億美元的公司數量,達到自2000年互聯網泡沫時期以來的最高水平。此外,得到風投支持的公司在今年的IPO交易中平均募資4.72億美元,創下紀錄。

2.電影《蜘蛛俠》成功登上美國獨立日票房榜首。這部電影在中國的上映時間比北美提前了一周,截止目前票房收入1.674億美元。全球總票房超過5.8億美元。

3.美國股市週一下跌,投資者調低對美聯儲將大幅降息以提振經濟的期望。週一,道瓊斯指數下跌115.98點,至26806.14點,跌幅0.4%。標普500指數下跌14.46點,至2975.95點,跌幅0.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63.41點,至8098.38點,跌幅0.8%。

4.調查顯示,有外籍僱員的英國企業中,超過半數擔心,脫歐後政府關於移民制度的計劃會使他們受到影響。此項調查中,380家受訪企業中有53%認爲,目前英國現有的針對歐盟以外地區熟練工的最低工資門檻,脫歐後將適用於所有移民工人,這會對他們產生負面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