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逃犯條例:香港特首提「壽終正寢」論但爭議猶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今日點擊】(3509-2)

提要
逃犯條例香港特首提「壽終正寢」論但爭議猶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有一天講三魂七魄,對應著是天地人,金木水火土,三是天地人;金木水火土是五,七是今天講七的定數。人出了七,三魂七魄出的七魄,所以三到七自身就是一個循環,在人的身體上、在人的本身上,就完全可以解釋。中間包含著肉身,天地人所包含的,所有的物質組成,這宇宙中組成,就是金木水火土。你看看圍著太陽的行星對吧,行星裡頭就是金木水火土,然後加上太陽把地球放在中間,加上太陽把地球放在中間,地球是第七個。

我講這些只不過是我個人就是,沒跟你說就跟一休哥似的,他就知道了,你非問我為什麼。很多問為什麼是你在肉身的,被教育的過程中的科學的思想,現實中存在的一切沒有為什麼,那是創世主造的,你說為什麼。金木水火土加上太陽,地球在中間,在文藝復興時期哥白尼說的,所謂的日心學說還是地心學說,在地心學說概念是以人的魂魄、以人的珍貴,天地為人而服務,所以也叫地心學說。

今天的人,每一個人就這麼珍貴,大家明白那是第七顆,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是在後來這100多年來才發現。

逃犯條例香港特首提「壽終正寢」論但爭議猶在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特首提逃犯條例壽終正寢,但爭議猶在。9日出席政府例行的行政會議前,主動召開記者會向社會說,逃犯條例修改的爭議,政府相關工作完全失敗,是她說的,完全失敗,修例條例目前已壽終正寢。她用英文重複了,就是It’s died.說它已經死了,壽終正寢已經死了,但她就不撤回。他說茅坑裡的石頭賊硬又臭又硬,我說的是茅坑裡的鵝卵石,鵝卵石那是最硬的最臭的最硬的,那個滴水不進的。

她的這個說法應該是來自於習近平,而她的態度的表達呢,其實也是跟習近平做事的態度類似對吧。那習近平在大阪向川普完全低頭,又回到了在他修改的協議之前的狀況,達成了90%,但這個時候他賠了夫人又折兵。因為呢2,000億的產品的關稅上了15%到了25%,而華為又進了黑名單完全被封殺,結果自己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他嚥不下這口氣,但是他一見川普他就慫,然後回來呢,王滬寧為了維護他的面子大肆宣傳。

然後他在那兒低三下四跟川普說,老爺子我跟你說,我求求你千萬別對外面說,我答應你的一切,我回家該怎麼幹怎麼幹,就這麼塊料。現在他就墮落到這塊料上,林鄭月娥跟他一樣,所以兩個人完全拴死在七上。他們身上見不著九,人說這一次是見九了,是,這一次見九了沒生路。她做了一個完美的表達,她認為完美的表達,社會不接受,所以叫爭議猶存。

示威者要求她撤回,她今天說完之後還是不用撤回,就不用這個字眼。她說就算用了這個字眼,三個月之後,草案還可以重新提到立法會,而壽終正寢是一個斬釘截鐵的說法。那市民知道,這種建議的存在還是不存在 ,無須擔心政府會以什麼樣的手段提出條例。政府沒有任何信譽,這是說明的第一;第二,她就不去滿足民眾的要求,來保住自己的尊嚴。截止到7月7日,出來了近380萬人次的大遊行,100萬第一次,200萬第二次對吧,這就是300萬,55萬第三次,這就355萬,那23萬第四次,這是378萬。

近380萬人次,是將近香港人總人數的50%,她依然不用撤回這個詞,還以法律之名。法律,如果350萬人次,去反對妳口中的所謂的法律的話,它叫法律嗎?有人說叫。這個時候堅持法律的人,生命中就是惡的。他背叛了生命的本身的善的屬性,這是關鍵的,爭議就在這兒。所以她答應一切,她答應一切、誠懇一切、死不改毀、絕不讓步。極其冷血,極其這種冰冷,去應對了七,三條七, 她的生命的生命本身的,你不要期待她任何改變。

葉德嫻在香港非常有名的,老人已經71歲,在一個月裡面參加了4次大遊行,第4次遊行的是35度 在九龍。她自己講、她明確講,那個女人不用求她,年輕人太偉大了,我們只是盡我們的可能。何韻詩孤身一人,去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美國人已經退出了,為什麼?裡面是被傷害人權的人占據的,包括中共國是最大的支持者。

而何韻詩從香港飛到瑞士洛桑,然後去參加這個會議,會議只給她兩分鐘,你現在時間這麼快,放個屁多長時間,延續,給她兩分鐘發言,拿人打姹呀!但這就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她在兩分鐘發言中,中共國的代表還兩次打斷她,所謂的一國兩制的說法。她在發言中以極其快速的語言,用英文發言,極其快速的語速。200萬遊行,一國兩制幾乎已死,強烈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把中共國開除出去,全都表達出來。所以相當的,這種對比相當強烈。

那這裡面林鄭月娥同是個女人,她就表現出極其冷血,你看那個視頻你就知道極其冷血。但這一切的來處來自於中南海,而中南海為什麼這麼做?星期日出來的23萬人,它主要的被講真相的對象大陸人,第一個;第二個,壹週刊的老闆突然出現在華盛頓DC,到了華盛頓DC 美國國務卿即刻見了他。美國國務卿見完他之後,美國副總統彭斯又見了他,我以為是把中南海嚇壞了。他就是個生意人,他是個做買賣的,他有一份報紙叫蘋果日報。那美國副總統、美國國務卿直接見他,而且對香港的事務,直接拿出了自己的看法。

中共最懼怕的香港政策法,中共最怕的就是美國人,最不怕的就是中國人,所以這就是現實。那另外在網上人們發出來就說,在這個星期13日,如果林鄭月娥不接受的話,號召香港人到中國銀行擠兌,擠兌中國銀行。是真是假不知道,法新社報出來了,那7月7日的大遊行,同樣是一個人在網上發出一個推文,號召去了,說跟警察打好招呼了,就去了23萬人,這就是今天的香港。

中共在香港陷於港人的人民戰爭之中,沒有領袖。她說此前考慮到修改建議受到很大爭議,難以短時間完成 ,暫時換下來也沒有時間表。到了立法會結束之時,明年7月分會自動生效,她對下台的問題,下台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這句話她話裡有話,她在講這番話的時候跟15日,她當時做暫緩的時候概念類似,非常的怨氣、嘔氣,所以這是習近平的主意。

她的意思是,逃犯條例修訂不會再繼續推進了,明言撤回其實沒有關係。她就不撤回,她就不撤回,12日有關暴動的說法,她說那是警務處處長在形容個別人的,不是講整個運動。她所說的一切她絕不改悔,一個不知思過的人,然後說我態度很誠懇,用嘴去玩人的東西,那是什麼。古代都講,當天下混亂的時候,斬妖除魔是人類社會中,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