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布《第十二批追查名單》的公告

《追查國際第十二批立案追查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責任人名單》

《追查國際第十二批立案追查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責任人名單

名單下載: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5618)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 WOIPFG)於2019年7月1日發布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第十二批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責任人追查名單》。

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涉嫌犯罪總名單:

追查國際追查名單於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開發布以來,共發布了十二批名單。截至2019年7月1日,總計:責任單位 23,475 個,責任人 78,788 人。 其中「610」系統 11,235 人, 政法委系統15,035 人。

《追查國際第十二批立案追查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責任人名單》

追查國際第十二批追查名單總計:責任單位 4,077個、責任人16,522名。名單由3部分組成:中共各省、市「610辦公室」名單462人,政法委名單1007人,還有國安34人,國保594人,公安2627人,司法-執行機構( 包括監獄,勞教所,教養院、勞改隊)537人,司法-行政系統( 司法局,司法廳,檢查院,法院 )1187人,國家機關人921人。這些單位和個人隸屬中共各級政法委、「610辦公室"及公、檢、法、司、監獄等系統。該批名單是在2017年6月24日第十一批名單發表之後,截止2019年7月1日本組織通過追查、接收舉報等所獲名單。 (名單中所提勞教所責任人,是指中共勞教所解體後,陸續查獲的原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老教所職員。)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 日成立以來,每天堅持蒐集和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不斷的補充更新名單。此次公布於世,旨在進一步推動全社會全方位追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為全面清算中共的罪惡提供證據,為即將到來的歷史性大審判做好準備。

追查國際定期更新數據並以報告形式遞送各國政府、司法機構、媒體、國際刑警組織及國際法庭。這些數據成為在世界各地正在進行的對涉案犯罪者司法訴訟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追查國際發布此名單也是給所有參與犯罪者提供贖罪的機會。如果他們能幡然醒悟,並以實際行動加入到全民反迫害的行列之中,將有益於他們本人和家人的未來。否則將成為中共陪葬品,面臨嚴重而且悲慘的後果。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