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大衆甲殼蟲汽車本週停產 法國徵收環保稅致飛機票價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大衆甲殼蟲汽車本週正式停產。1938年甲殼蟲誕生時,以圓潤可愛的曲線造型打破了機械化的冷漠感。這款汽車曾風靡一時,美國是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場,近年銷量下滑。大衆表示日後將專注於家用和電動轎車

今年上半年,墨西哥向美國出口了137萬輛汽車,占美國市場的16.3%,創歷史最高紀錄,同比增長13%。所以,當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要對墨西哥進口商品加徵關稅時,墨西哥汽車業曾相當緊張。

法國政府週二表示,將從2020年開始,對國際航班徵收環保稅。歐盟內部的航班經濟艙票價將上漲1.5歐元,商務艙上漲9歐元。歐盟以外地區的商務艙票價上漲最多18歐元。過境航班不徵稅。

胡提利成為第一個贏得2019年王室工程學院非洲獎的南非人。他發明的智能藥物櫃可以讓南非的慢性病患者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裡,從醫院拿到藥物,而不用排隊數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