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中共駐港部隊表示不干涉香港事務 美國對中墨加徵預製結構鋼關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1. 路透社
中共駐港部隊表示 不干涉香港事務
中共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向美國五角大樓一名官員保證,軍隊不會干涉香港事務。路透社分析,這個信號表明,中共軍隊面對香港市民的「反送中」浪潮,會留在軍營裡。

2. 美聯社
美國對中國墨西哥 加徵預製結構鋼關稅
美國商務部週一宣布,將對從中國大陸和墨西哥進口的預製結構鋼加徵初步關稅,因為中墨兩國對該產品出口補助達30.3%至177.43%。而加拿大的補助微乎其微,因此免加徵關稅。此為初步調查結果,最終決定將於11月19日或前後公佈。

3. 看中國新聞網
三峽大壩變形 官媒先闢謠後承認
華裔學者「冷山」7月1日發推文,對谷歌衛星圖像進行前後對比,認為三峽大壩已經變形,有潰壩危險。中共官媒先闢謠,又改口承認大壩變形是處於「彈性」狀態,稱很正常。但三峽景區又突然在7月6日起停業,營業時間另行通知。引發輿論質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強推修建三峽大壩,早被警告會引發巨大的生態和地質災難,甚至可能難以逃避被最終炸掉的命運。

4. 大紀元時報
江澤民家族控中企斂財 流亡富商揭老底
美國商務部6月21日宣布將中科曙光,無錫江南等5個單位納入實體清單。流亡海外的大陸富商郭文貴披露,制裁這幾家企業對中共打擊絕對不亞於華為,而這幾家企業大部分由以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主導投資。華為本身就得到江澤民力挺,而且華為的每支手機都有監聽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