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舉辦紀念七七事變82週年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今年的7月7日是「七七事變」及「中華民國全面抗日戰爭」八十二週年紀念,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於7月6日,在蒙特利公園市市政府二戰紀念碑前舉行紀念活動,來看報導。

紀念活動由中華民國榮光會等社團共同舉辦,現場舉行了閱兵及升旗儀式,並用放飛和平鴿的方式呼籲世界和平,同時也緬懷為抗戰犧牲的中國將士。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 趙善儀:「82年過去了,3-4代人的記憶,有很多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們希望呼籲大家,正視這段歷史,知道這麼多戰士的犧牲,造就了我們可以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國家,希望大家向這些戰士致敬。」

此外,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陳贊新、州議員周本立等政要也到現場支持。

蒙特利公園市市長 陳贊新:「因爲戰爭是沒有好處的,沒有人贏的,只是人們只有受苦,只有傷害,所以我們不應該戰爭,我們是用和平、是用對話,不用太多的爭執,解決問題是最重要的,我希望這個戰事永遠不會再發生。」

活動最後,社團代表及與會貴賓還在紀念碑前依序爲先烈獻花、致敬。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