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Ha基金會籌款晚宴 關注抑鬱症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近日,Esther Ha基金會在法拉盛,舉行第五屆籌款晚宴,邀請紐約社區各界人士,對預防憂鬱症等心理健康的該協會服務,繼續進行支持。
Esther Ha基金會近期舉辦了第五屆籌款音樂會,基金會理事長河龍化介紹,基金會成立於2014年,致力於預防美國韓裔社區抑鬱症和自殺的現象。

Esther Ha基金會理事長河龍化:「心理健康問題,不只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我相信很多人心裡都有一塊疤痕,心理疾病確實是一種疾病,一定要看醫生,不要躲起來,這並不羞恥。」

2014年,河龍化先生的女兒Esther罹患抑鬱症,在22歲的花季年齡離開人世,給家庭造成巨大打擊,河龍化因此真實感受到了抑鬱症的危險,從而創辦基金會,希望減少因抑鬱自殺的現象給社區帶來的沈重痛苦,獲得社區各界的贊同與支持。

大紐約韓裔美國人協會主席Charles Yoon:「基金會可以增強人們對心理疾病的意識,尤其是在韓裔和亞裔社區,能夠挽救一個生命,做出的努力就都是值得的。」

美東忠淸北道同鄉會會長郭又天:「任何社區都不該有這麼不幸的事情,也不應該置之不理,通過這個基金會,給很多人、很多青少年提供教育幫助。」

華人義工周灕葉在晚會現場,分享了自己從飽受心理挫折接受基金會幫助,到成長為基金會義工的經歷,並建議民眾樂觀對待生活。

華人義工周灕葉:「失敗的經歷並不意味著真正的失敗,其實是人生用他的方式告訴你有些事需要改變,為了能夠做出改變,我們需要其他人的幫助,在我們過難過時能獲得幫助。」

Esther Ha基金會經常舉辦心理健康諮詢和講座等活動,想了解更多的民眾可以通過訪問基金會網站查詢。

www.estherha.org

新唐人記者韓瑞、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