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車子越來越多?交通事故率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今年上半年,紐約市的自行車死亡事故,和整體交通事故都呈上升趨勢,交通權益組織認為,與車流量上升有關。

今年還沒過完,紐約市自行車死亡事故比起去年的10起,就多了5起。整體交通死亡事故率也相對提高,六月就有96起死亡案件,比起去年同一時間的83起,上升了15.7%。

交通權益組織希望,市府能宣導減少車流量並設置更多自行車專用道和人行道。同時,他們分析,由於公車和地鐵不穩定,人們越來越趨向於開車或搭乘Uber或Lyft等電招車。

紐約市週間的車流量從2014年的430萬,升至2016年的440萬。

紐約市長白思豪上週在一起嚴重自行車車禍後,指示紐約市警察局啟動一項重大執法行動,將涵蓋全市所有區域,嚴厲打擊包括在自行車道上停車等等的危險駕駛行為。同時,將制定新的自行車安全計畫。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