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355》練拳擊 拍攝花絮破懷孕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去年經歷逃稅風波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在上月底與李晨宣布分手後,日前正式復出。7月8日,好萊塢特工大片《355》發布首個幕後花絮視頻,范冰冰當天也在IG轉發。視頻中,她身手矯健練拳擊,粉碎稍早前甚囂塵上的「范冰冰懷孕」傳聞。

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的電影《355》7月8日正式開機。在官方首次釋出的花絮視頻中,范冰冰雖然暫未與其他四位主演匯合,但在她單人開車、俏皮眨眼的畫面曝光後,接著又有她練拳擊的鏡頭,顯得心情大好。

視頻最後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范冰冰穿著黑色背心,梳起馬尾,雙手戴著拳擊手套,身手矯健地練拳擊,令粉絲感到驚喜。不少網友說,上述消息擊碎了前不久有關范冰冰懷孕的謠言。

而視頻的前半部分顯示,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四位主演,舉著范冰冰的照片合影。同時,這四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影星也進行著熱火朝天的槍械和拳擊訓練。

范冰冰去年陷入逃稅風波前曾在戛納電影節上透露:「我在電影裡飾演一位亞洲女特工,非常幸運能與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優秀女演員合作,如果用幾個字形容我的角色,那將是冷酷、強勢、堅守信念。」

作為製片人兼主演之一的傑西卡·查斯坦早前表示:「在與西蒙-金伯格導演合作電影《x戰警》時,我萌生了有一個想法,想拍一部以女性為主的動作片。隨後,我邀請了范冰冰、黛安·克魯格、佩內洛普·克魯茲、露皮塔·尼永奧四位女演員加入。曾經還是雛形的項目,如今已成功做了起來,我認為這是一件特別不可思議的事情。」

卡·查斯坦主導拍攝的《355》力挺范冰冰,堅持不換角。

之前,傳范冰冰仍被限制出境,將留在中國拍攝,影片後制再讓她與其他人合體。

期間發生一段插曲。6月27日晚,范冰冰與李晨同時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隨後網絡流出疑似范冰冰戴著口罩、小腹微凸的短視頻。大陸一網民稱,范冰冰懷上了南京某富商的孩子,現在在該富商家養胎。

對此,范冰冰官方粉絲團曾發長文闢謠並警告:「如此惡劣行為,必將承受法律責任。」

而對於「無中生有」的網絡信息產生的原因,有一種分析指,當時面對香港百萬民眾反送中事件持續發酵、G20峰會召開期間「川習」恢復貿易談判的敏感時刻,不排除中共有意釋放明星八卦等消息,轉移或模糊大陸民眾的輿論視線。

此次電影花絮視頻透露,《355》橫跨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等地拍攝,接著出現范冰冰奮力揮拳的畫面作結,並未提到范冰冰是否人在中國。

范冰冰之後轉發視頻並配文道:「很榮幸能與大家一起參與(Honored to be on board with you all)。」不過,她是選在IG而非大陸網民主要使用的微博發布參演新片的消息,顯得特別低調。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