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港人眾籌製作「反送中」民情報告 中國富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法國廣播電台
週二晚,中共副總理劉鶴,商務部長鐘山,與美國的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財政部長姆努欽通話,這是美中雙方同意重啟談判後的首輪會談。但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對談判前景並不樂觀,中方承諾的購買美國農產品,也沒有具體時間表。不過,美方週二表示,將對110項中國商品免除25%關稅。

立場新聞
香港公民實踐培育基金將從即日起至8月15日發起眾籌,目標金額100萬元,用以製作一份客觀、全面及屬於香港人的「反送中」民情報告,會在未來四個月內完成。民調中還包括針對14到30歲的年輕人進行專門聚焦。報告完成後會送交香港各外國領事館。

博聞社
中共駐韓國大使館的知情人披露,習近平6月G20峰會前訪問朝鮮,實際上2018年下半年就在準備,朝鮮的各種歡迎儀式,包括幾十萬人夾道歡迎和萬人團體操表演,都是由中方出錢,花費上億。但此舉遠不如川普後來在38線與金正恩的會面吸引眼球,被認為是花錢打水漂。

紐約時報
週三,新城控股前董事長王振華因涉嫌猥褻兒童罪被捕。6月29日下午,一個姓週的女人將自己朋友的9歲女兒帶到上海一家酒店,供王振華猥褻,隨後得到1萬現金。作案手段嫻熟的周某也一併入罪。評論認為,中國大陸存在一個長期有組織輸送幼女,供富豪權貴們淫樂的犯罪鏈條。而2015年初到2018年11月,中國已知的猥褻兒童案就有11519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