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發行政令 增加腎供應 助患者移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簽署行政令,指示政府加強對腎病患者的關注,讓更多患有腎功能衰竭的人,有機會進行早期移植

美國總統川普:「我馬上簽一份行政令,採取至關重要的步驟,來增加可供移植的腎臟供應。」

川普政府可能通過為器官捐獻者報銷誤工費和兒童健保等途徑,減輕他們的財務困難,進而鼓勵捐獻。

美國總統川普:「結果將是,患者會得到更多、更快的移植手術,(我將)通過簡化規則,和激勵腎髒(捐獻者)供應,非常強大有效的激勵(來實現)。」

川普政府還將採取措施,協助有關團體更好的收集去世者的器官。一項研究表明,這將在未來,實現每年找到17,000多個腎臟,和11,000多個心、肺或肝臟。

美國總統川普:「(行政令)每年將拯救28,000名美國人的性命。」

此外,現在每年只有12%的腎病患者能夠在家做透析,川普行政令將通過降低價格等方式,讓更多患者實現在家透析。

目前,大約有3000萬美國成年人患有慢性腎病,使相關醫保費用達到113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