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颶風季新風暴襲墨西哥灣沿岸 真人版「獅子王」將在美國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下面是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氣象中心預報,2019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二個風暴將於週三和週四在墨西哥灣形成,目前正在從墨西哥灣向西北方移動。沿海部分地區已經感受到了風暴的前奏,暴雨淹沒了新奧爾良市的街道。風暴中心可能於週六登陸路易斯安那州和得克薩斯州,帶來最多18英尺的降雨。路易斯安那州長週三宣佈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第四巡迴上訴法庭駁回一項對總統川普的訴訟。該訴訟是兩年前由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的檢察長提出的,指控外國政府官員在川普於華盛頓的酒店內停留,給總統好處,並對他施加影響。他們稱川普的行為違反憲法。在推文中,川普說法庭作出對他有利的判決,這次訴訟是民主黨獵巫行動中的一部分。

奧地利隱私權活動人士施雷姆斯控告臉書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保護客戶數據。歐盟最高法院週二宣佈,將於12月12日針對此案發表法律意見書。意見書不具有法律約束力,但影響力巨大,日後法官通常會按此審理。此案件的判決可能會影響全球數十萬家公司處理個人數據的方式。

週二晚,電腦製作的真人版《獅子王》配音團隊現身好萊塢的影片首映禮。這個迪士尼經典的翻拍影片,其中的形象不是動畫,而是真實的動物。著名歌星碧昂絲給獅子王后娜拉配音。演員兼歌曲作家葛洛弗是獅子王辛巴的配音。該影片將於7月19日在美國公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