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污染避免罰款 法拉盛免費回收電子垃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紐約下東城生態中心,將在7月14日,舉行電子垃圾回收活動,幫助社區民眾,回收電子垃圾。

下東城生態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日前宣布,將於7月14日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之間,在法拉盛皇后區植物園停車場設立電子垃圾回收站,居民可在當天將不要的電子垃圾,送至植物園回收。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提醒社區民眾,在紐約市將電子垃圾與普通垃圾一起丟棄屬於違法行為,違者罰款。而且電子垃圾含有大量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污染生態環境。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如果你繼續放在家門口,等清潔局來拿的話,現在是不合法的。所以希望社區民眾,法拉盛或其他區的朋友,多多好好利用這個機會,7月14號來送沒有用的電器產品。」

回收電子垃圾的類別包括可用或報廢的電腦、顯示器、打印機、鍵盤、相機、鼠標、手機、DVD播放器和遊戲機等。冰箱、空調、微波爐等家用電器則不在回收範圍之列。

想要了解回收細節以及其他回收活動的日期的民眾,可以訪問下東城生態中心網站查詢。

www.lesecologycenter.org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