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積電將主導開發13億度太陽能綠電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鮑爾證詞強化降息預期 美元下跌

Fed主席鮑爾,國會談話增強市場對Fed在本月底決策會議降息的預期,美元兌歐元和日圓觸及日內低點。

台積電將主導開發13億度太陽能綠電廠

台積電規畫在新竹設置研發廠房,提供先進製程研發與先期量產,在10號的環評大會中,台積電表示「自己的綠電自己種」,預計將與屏東縣政府合作打造13億度規模的太陽能綠電廠,獲得環評委員肯定,環評順利過關。

路透:中國今年經濟增幅6.2% 近30年新低

路透社星期三(10日)的一份調查顯示,中國今年的經濟增長幅度將放緩到6.2%,為近30年來的新低。

日本7-11手機支付遭盜刷 2陸籍男子遭捕

日本便利商店7-Eleven推出「7pay」電子支付服務,才剛上線沒多久,就因安全漏洞數百名用戶帳號遭盜刷,總計900名用戶受害,損失達5500萬日圓,日本警方後續逮捕2名中國籍男子;日本7-11母公司Seven & i控股加強安全措施,導入雙重驗證並調整加值金額上限,同時加派人力監控非法行為,組成新的安全小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