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國倡導信仰自由 中國必須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三到訪加州時,被問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彭斯回應說,美國是世界自由燈塔,倡導宗教自由。他敦促中國必須改變,加入國際大家庭。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三在加州表示,美國是全世界自由燈塔,美國政府將繼續爲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大聲疾呼。

彭斯表示,他相信能使美國民衆團結起來的關鍵因素是信仰,他呼籲人們保持信仰。

美國副總統彭斯:「其中主要的是信仰。因此我鼓勵你們擁有信仰,對美國民衆有信心。」

彭斯還說,美國的獨立宣言、憲法、權利法案所珍視的理想,不僅受到美國人的珍惜,也啟發和鼓舞了世界,美國政府將繼續在世界各地以各種方式倡導這些理想。

演講中,彭斯呼籲中國改變做法,加入國際大家庭。

7月16日至18日,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將在華府召開。

彭斯表示,屆時美國將處理存在於中國、以及世界的宗教自由問題

6月30日,彭斯在「信仰與自由聯盟」晚會上發表演說,直接提出了中國等國家發生的宗教迫害問題,他承諾,美國政府將繼續堅定地反對這些宗教迫害。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