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細說于溟拍攝的移植醫院之武警總院

6月17日,做出終審判決的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在調查取證中,採信了法輪功學員于溟在2018年11月深入北京幾家器官移植醫院,冒死錄製的現場視頻。錄像中涉及三家移植醫院:武警總醫、解放軍第309醫院、解放軍第307醫院。

眾所周知,江澤民集團在推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邪惡政策中,是以軍隊為主導,以總後勤部為核心,大部分軍隊、武警醫院淪為實施活摘器官的主要作案現場。

2012年官媒同時披露三起器官黑市案件,被直接點名的是處於利益鏈最頂端的軍警醫院:304醫院、198醫院(前身為501野戰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江西省武警總醫院等,由此不難看出,中共軍警醫院深陷「強摘器官」罪惡。

先說在北京的武警總院。2018年官方公布的移植資質醫院名單中,北京23家,軍警醫院佔其中10家,幾乎囊括了北京地區所有的三甲軍警醫院。

一,視頻裡出現的武警部隊器官移植研究所,是受江澤民、羅干之命建的

視頻裡出現的武警總院,在北京,乃至全國,都算是「移植大戶」。 于溟說:「醫院大門口直接就寫著武警部隊器官移植研究所」。如此張揚,除了廣告效應外,還顯示了有恃無恐。

該研究所是2001年,沈中陽受江澤民、羅干之命,在北京組建「移植科」、「武警總醫院肝移植中心」之後,又相繼組建了武警部隊器官移植研究所、濟南武警部隊器官移植研究所,和山東千佛山醫院肝移植中心。

二,一般年輕大夫都做了800餘例,多的都做幾千例了!

于溟說武警總院的移植醫生,「他們自己介紹,就是一般的年輕大夫都做了800餘例肝臟移植了,多的都做幾千例了。」于溟調查到的這條敏感消息很重要,和追查國際電話調查到的很多數據基本吻合,相互佐證,有力地戳穿了黃潔夫對外公佈的移植數量完全是虛假數據。

可以肯定的說,在武警總院做了幾千例肝移植的醫生,絕不在少數。所長沈中陽1998年只完成24例肝移植。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2000年209例。據大陸《三腎網》數據,截止到2004年4月,沈中陽主持完成了肝臟移植1000餘例,占全國總數量的一半以上。至2005年3月,沈中陽完成第1600例肝臟移植手術,居世界前列。

現在器官移植研究所的二把手,是副主任陳新國,他操刀也不手軟。2002年他師從沈中陽做肝臟移植臨床,之後的4年裡,參與實施了800例肝移植,還協助10多家單位開展肝臟移植。

2006年至今,13個年頭過去了,武警總院肝腎移植業務始終火爆,陳新國也始終在這個位置上。那麼陳新國在後來的13年裡又做了多少例肝移植?沈中陽從2004年4月到2005年3月,一年做了600例,如果陳新國只按他開始起步時年200例計算,最起碼又做了2600例。

三,現在王建立帶領的腎移植團隊,移植量比十年前還多

看過于溟視頻的人或許有印象,門診掛號台上王建立的名牌在鏡頭前晃了幾次。王建立何許人也?器官移植研究所副主任醫師,現任肝腎移植帶組組長。2008年前後他對調查員說過,原來我們以肝移植為主,現在「腎移植一年就做五百多例,這世界上現在哪一個國家能做得了?都是流程操作了!」

十年後的2018年,王建立和另一個腎移植組,一年做了七、八百例。

同年11月,追查國際調查員問他什麼時間能安排手術?他答:什麼時間不確定,但是我們這邊器官挺多的!手術差不多一兩個星期可以安排。調查員又問:你們現在用的那個器官是不是都是那個法輪功那個健康器官、正常那個供體對不對?王建立:對、對、對。

四,「給主任5萬元好處費,那就不用等時間了!」

在器官移植研究所候診大廳裡,有段對患者採訪的視頻,錄像不長,但信息量很大。有患者說,一般配型需要等待一個月左右。而如果給器官移植科主任5萬元好處費,那就不用等時間了,只要患者到了就可以做配型,之後馬上就可以找到腎臟源來做這種移植手術。

如同現在大陸其他移植醫院一樣,普通患者等待移植的時間是二週至一個月,這在醫學理論上根本無法說通;同時也顯示了武警醫院器官供應充足,但中共暗箱操作的器官捐獻系統不被國內外承認;患者想快,給錢就行,醫院馬上能提供匹配的供體,這足以具備了「按需移植」的特徵;花錢就能提要求,說明器官絕不是無償捐獻的,存在巨額金錢交易,表明醫生醫院是在金錢利潤的驅動下開展器官移植產業。

北京的武警總院,或許是全國移植醫院的一個代表,一個縮影。的確,它們根本沒有因為「活摘器官」罪惡在世界曝光後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而有所收斂,只是變換說辭而已,在漂白器官,掩蓋真相上更加狡詐。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也發生至今。正因為邪惡沒被遏制,強摘器官已向全國、全世界氾濫漫延。

法輪功學員于溟冒著生命危險拍攝到的移植醫院視頻十分珍貴,這是深入大陸移植醫院,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現狀的首份視頻資料,也是向調查中共活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提供的有力證據。

「人民法庭」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這一宣判結果,將有力推動各國政府和國際機構履行其職責,加大力度圍剿犯有反人類罪的中共,將其繩之以法。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