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奧巴馬時期照片批川普 民主黨人陷尷尬自刪推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美國民主黨所掌控的眾議院監察和政府改革委員會本週發表推文,抨擊川普政府虐待非法移民,但其所使用的照片卻出自奧巴馬時期。該照片現已被刪除,但川普總統週四(7月11日)諷刺,民主黨人的行為令人尷尬。

週二(7月9日),眾議院監察和政府改革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在推文中寫道:「上週,我們委員會的成員參觀了南部邊境的一個拘留中心,發現兒童受到的待遇很荒誕。本週,我們正在審查這些拘留中心對兒童的非人道待遇。」

該推文附帶了照片。一張照片中,一群被拘留的非法移民正在設於亞利桑那州諾加利斯(Nogales)的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諾加利斯安置中心(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Nogales Placement Center)的牢房內睡覺。

然而,事後證實,該照片其實攝於2014年奧巴馬政府時期,作者是美聯社(AP)攝影記者羅斯•富蘭克林(Ross D. Franklin)。

眾議院監察和政府改革委員會民主黨人目前已刪除該照片。

該委員會在推特上還發佈了另一張照片,用來批評川普政府在邊境地區所實行的「荒誕」、「非人道」的政策。但在該委員會共和黨人及川普競選連任團隊指出錯誤後,該照片也被刪除。

川普週四清晨也發表推文揭露此事,並諷刺民主黨人的做法「令人尷尬」。

「民主黨人不得不迅速拿掉一篇名為『籠中兒童,邊境不人道待遇』的推文,因為其使用的可怕圖片來自奧巴馬時代。非常尷尬!」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