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史無前例!道指破27000點大關 亞馬遜將把1/3美國員工培養成科技人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國勞工部週四表示,扣除食物與能源,6月份核心消費者價格指數上漲0.3%,為1年半來最大漲幅。主要推手是服裝,二手車,卡車和傢俱。如果將食物與能源算在內,消費者價格指數上漲0.1%。美聯儲本月降息的預期不會改變。

週三美聯儲暗示本月降息,週四早盤,道瓊斯指數漲132點,有史以來首次突破27000點大關。標普500指數上漲0.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也上漲0.2%。

美國經濟景氣,失業率保持在4%以下。亞馬遜為解決人才緊缺難題,將為三分之一在倉庫工作的美國員工提供培訓,人數達到10萬人。幫助他們轉型為軟件工程師或從事其它技術含量高的工作。

英國富豪布蘭森旗下的維珍軌道公司週三成功完成一項測試,用飛機將一枚火箭帶到3萬5千英尺的高空,並釋放火箭使其墜落在預定區域。最終的目標是,在高空水平發射火箭,之後火箭將衛星送入太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