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追查三峽大壩的起因比變形更恐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趙培:2019年7月6號中共官媒《新京報》,7號中新網都引用專家的說法,承認了三峽大壩確實出現了變形,但是專家附加了一個解釋,三峽壩體處於彈性狀態,保證不會崩塌。這個意思是三峽大壩是橡皮筋,可以變形,這個解釋還是有些問題的,大家知道那個橡皮筋,必須放手,沒了外力才能回覆原來狀態,一直加力拉著也是會斷的。這位專家請解釋一下下面兩個問題,第一,三峽大壩有沒有壓力回覆原位的情況,那個水流一直是一個方向的,這就表示大壩不可能回覆原位;第二,大壩崩潰的臨界點是什麼呢?這兩個問題交代不清楚,那個彈性就白說了。

這個事情的發展是很有意思,推特6月底就開始討論三峽大壩變形的問題了,這個事情鬧到7月4號,中共黨媒《環球時報》跳出來說這是「海外反華人士造謠」,甚至中共航天科技集團還在4日公布衛星近照顯示,三峽大壩壩體非常筆直,不見一點歪曲變形。航天科技集團說,「六號衛星:親測,三峽大壩沒毛病!!!」撒謊賣萌可恥呀。沒到兩天,《新京報》和中新網出來打臉了,確實變形了,甚至景區都暫時關閉了。這說明什麼呢?海外勢力為中國人立功了,不反華。那麼誰反華呢?誰被打臉就是誰了。希望國內的朋友多多翻牆出來討論。

事情發展到了這一步,各大媒體都在討論三峽大壩變形的問題,有沒有可能決堤呀。大家怎麼不問問海外推特討論三峽變形的起因是什麼呢?是地震,這比變形更加恐怖。6月17日半夜,中國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強烈地震,震級為6.0級。緊接著7月4日四川珙縣發生了5.6級地震。在往前推,地震就更多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3年蘆山大地震,2014年康定6.4級地震,2017年九寨溝地震。

大家知道,地震代表了地殼變形到了一定的程度。這幾天,太平洋東海岸也發生了地震,這個地震就是太平洋板塊和北美大陸板塊的結合部,這個地殼擠壓變形很容易理解。網友們就質疑為什麼四川宜賓附近頻發地震呢?是什麼導致地殼的變形加劇呢?找來找去,大家就懷疑到了三峽,這麼大的水庫有可能導致地殼承受不住壓力發生了變形,這麼多年的擠壓導致了斷裂。為了尋找地殼變形的證據,大家發現了三峽大壩2009年3月和2018年2月的衛星圖片的對比圖,原本是一條直線的壩體2018年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形。

這就是三峽大壩變形事件的前後過程,所以說,中共媒體避重就輕的承認大壩變形了,但是也沒有解釋清楚三峽橡皮筋斷裂的臨界點在哪裡。至於更重要的三峽附近的地殼變化問題,中共連敢提都不敢提,百姓真的不安心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