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國會民主黨召穆勒7月17日聽證 中國南方遭遇超50年來最多降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7月17日將出席美國衆議院司法委員會,和特別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穆勒調查報告證實,川普競選團隊沒有和俄羅斯共謀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穆勒表示,聽證時只會就報告內容作證,不會觸及其它問題。民主黨人正在加緊做準備,因為想從穆勒嘴裡問出信息不容易。

因為二戰韓國勞工賠償糾紛,日韓關係緊張。上週,日本收緊了向韓國出口高科技材料的限制,打擊了韓國的智能手機生產。週四,一些韓國超市將日本產品下架。同一天,一位韓國議員披露,有日本公司將具有戰略意義的物品非法運往朝鮮。

中國南部湖南、福建、江西、廣西等地近日暴雨洪水不斷。造成3.92億美元的損失,12萬6千公頃農田遭到破壞,1600所房屋倒塌。7萬7千人被疏散。本週受影響地區的平均降雨量比去年同期高出51%,是自1961年以來的最大降雨。

網球迷熱盼的瑞士球王費德勒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對決,週五終於要在溫網錦標賽男單半決賽中登場了,這是兩人第40次交手。費德勒曾經8度在網封王,納達爾2度奪冠。11年前兩人決賽對陣,納達爾取勝。4小時又48分鐘的超級大戰,堪稱大滿貫最經典的決賽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